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莉絲汀派瑞來台開唱 戀上甜蜜白胖元宵

克莉絲汀派瑞來台體驗中華文化,拿起毛筆在紅色燈籠揮毫「羊年大吉」。(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療傷系女聲」克莉絲汀派瑞首度來台獻聲,今晚在ATT SHOW BOX開唱,她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搶在元宵節前夕體驗中華文化,拿起毛筆在紅色燈籠揮毫「羊年大吉」,她超級認真一筆一劃試圖描繪出中文字的細節,還大口品嘗唱片公司替她準備的芝麻元宵,從沒看過元宵的她,一看到白白圓圓的元宵就驚呼:「天啊,這是什麼啊!」但她吃了一口之後,馬上被甜甜的桂花蜜迷倒,直說超好吃。

克莉絲汀派瑞第一次嘗試吃元宵,被甜甜的桂花蜜迷倒,直說超好吃。(記者趙世勳攝)

克莉絲汀派瑞因演唱《暮光之城:破曉I》愛情歌曲《千年之戀》(A thousand years)在全世界享有知名度,這首歌還成了最夯婚禮歌曲。她認為一切就像夢想成真,因為她本身就是暮光迷,早在改編成電影之前,她就對小說愛不釋手,而因演唱電影歌曲,她還搶先在電影上映前6個月就提早欣賞到《暮光之城:破曉I》,她羞說自己被感動到幾乎整部片都在哭。

克莉絲汀派瑞首度來台獻聲,今晚將在ATT SHOW BOX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而今晚的演唱會,她也希望能帶給台灣粉絲最棒的驚喜,也會試著學點中文來跟大家對話,她當場學了「大家好、謝謝」,希望晚上能隨機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