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世間情」近尾聲 金賢重確定9月當爸

金賢重確定在9月升格當爸。(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與崔姓前女友主演的韓版「世間情」接近尾聲!金賢重確定在9月升格當爸!

崔女近日再出招,昨日她透過法律代理人在節目《演藝家中介》上公開懷孕證明,上面顯示出她1月12日到醫院產檢,當時已懷孕6週又2天,預產期則是9月12日,藉此澄清「假孕疑雲」,說她絕對沒有假懷孕!

崔女公開醫院懷孕證明,澄清她不是假懷孕。(取自SOEUL SUNDAY)

金賢重自從爆出向崔姓前女友施暴醜聞後,「劇情」幾乎天天都有新進展,如今女方已證實金賢重確定當爸,接下來就看男方如何收拾這殘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