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第一人!莎拉布萊曼花12億上太空開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計畫在今年9月要登上太空開唱,預計展開10天的太空之旅,她為了登「空」進行訓練的照片曝光,並將在3月1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次的太空之旅。

莎拉布萊曼預計在今年9月上太空圓夢,為此積極接受訓練。(取自莎拉布萊曼官方網站)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莎拉布萊曼最近在莫斯科投入艱難的訓練,為上太空做準備,除了加強體能,也要學會在嚴寒的天氣下生存。日前莎拉布萊曼訓練過程的照片釋出,她表情認真的接受指示練習,還用大拇指比讚表示她可以做到,她透露自己8歲時就有上太空的夢想,為了讓夢想成真,她會盡力撐下去。

然而莎拉布萊曼被質疑有金主贊助,因為外媒稱這樣一趟太空旅程要價約12億台幣,即使是貴為天后的她應該也無法獨自負擔這筆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