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台灣不如台北有名 網友︰黃安知名度不如康安

黃安愛發言卻常失言,被網友狠打臉。(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經常在微博上發表對各種事件的看法,卻也常失言被網友嗆爆。日前他對伊斯蘭國(IS)疑將台北101列為恐怖攻擊目標之一事件發表想法,他認為「台灣不如台北有名」,卻反遭網提出數據打臉。

網友tedpc在PTT八卦版上發文,他分別用Google與百度兩種不同的搜尋引擎搜尋,不管用哪種搜尋引擎,「Taiwan」所能搜尋到的結果都遠比「Taipei」多。這位網友還貼出「黃安」與「康安」的Google搜尋結果,最終結果竟然是康安的「552,000項結果」多過黃安的「551,000項結果」,他並在文末下結論「黃安知名度不如康安」。許多網友看到tedpc的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比演弱智的還不如」、「我看他比空安還不如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