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露屁照流出 原po道歉:只想自娛

相葉雅紀因為燈光的關係看起來像沒穿褲子,這張照片在微博上引起大量討論及粉絲的撻伐。(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團體「嵐」團員相葉雅紀日前在微博流出一張疑似露屁股的照片,雖大部分網友都看得出來是因為燈光打在腰上造成的陰影,才會使人有錯覺以為他沒穿褲子,但還是有粉絲搞笑稱每個角度看起來都像沒穿,而這張照片也引發大量網友討論。

此名網友昨天在微博貼出相葉雅紀疑似沒穿褲子的照片,還搞笑寫下:「沒救了,盯著這照片一晚上,怎麼看都是愛拔(相葉雅紀)沒穿褲子,找不到正確的欣賞角度。」他的貼文雖是開玩笑成分居多,卻還是讓不少人誤會相葉雅紀真的沒穿褲子,引起部分粉絲極度不爽、要求道歉。
該名上傳照片的網友今日po文澄清,並無要汙衊偶像的意思,只想自娛,而他本身也是「嵐」的粉絲。(取自微博)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今日該網友在微博po文解釋,其實知道照片中的相葉雅紀有穿褲子,只是光線和服裝造成巧妙的誤會,他貼文是想自娛,沒有要破壞偶像的名聲,並補充解釋自己也很喜歡「嵐」,不是有意貼出對該團形象有影響的照片,希望粉絲別誤會他的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