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耶! 瑤瑤揪姊妹淘大解放 戲殺青後極樂蘇美島

郭書瑤打氣秀二頭肌。(記者胡舜翔攝)郭書瑤深蹲撿氣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演員李國毅、宥勝、郭書瑤、孟耿如、程予希及黃薇渟,今天一同出席粉絲見面會,現場還抽出3張台北到泰國來回機票。

黃薇渟(左起)、孟耿如、宥勝、李國毅、郭書瑤、程予希出席《22K夢想高飛》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4個女生因拍戲成姊妹淘,已經訂好機票,計劃一殺青就飛到蘇美島度假放鬆,程予希說:「我們最近就要一起去挑泳裝,到那邊要大解放。」孟耿如表示,難得到國外,又是跟姐妹們一起,當然能放心穿性感一點,還自爆:「我之前去墾丁穿比基尼被認出來,當時我正好在玩香蕉船,姿勢超醜,只好微笑然後慢慢飄走。」

 郭書瑤雖然偶爾打扮性感,但卻不敢穿比基尼,「我的泳裝都是平口連身的,因為穿比基尼會覺得好像沒穿衣服在路上走,很沒安全感。」黃薇渟和程予希都不會游泳,笑說出國玩水時可以負責顧包包就好,尤其黃薇渟過去有陰影,對泳池或海邊的水相當恐懼,她說:「只要水淹到我的腰,就會開始害怕,甚至會哭出來。」讓眾人都不可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