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撈人民幣耍大牌 金鍾國安七炫被點名

安七炫(左)與金鍾國(右)被指稱耍大牌,讓節目討論一度僵持不下。(合成照,取自安七炫與金鍾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近日與韓國電視台合作頻繁,經常邀請韓星上節目,增加彼此曝光度。但近日有中國媒體爆料,指稱有韓星耍大牌,讓央視女主持人面露不悅,雙方一度僵持不下,爆料者雖未透露是哪位韓星,但網友比對後認為是常參加中國節目的金鍾國及安七炫最有可能。

根據《騰訊娛樂》指出,爆料者稱央視女主持人董藝赴韓討論節目事宜,但討論過程非常尷尬,現場工作人員透露「疑似現場有明星耍大牌,雙方交談一度陷入僵局,而董藝也面露不悅」,最後是由節目製作單位協調才落幕。網友比對後認為是金鍾國及安七炫嫌疑最大,但也有粉絲不滿這樣的推測,護航表示「耍大牌的一定另有其人,別想黑我們家歐巴」。

央視主持人董藝被爆赴韓商討節目,卻遭韓星耍大牌。(截自董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