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透的奧斯卡主持人 內褲真的藏機密

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內褲機密揭曉,真的很簡單。(路透)尼爾派翠克哈里斯穿內褲上台向《鳥人》致敬,贏得高評價。(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奧斯卡主持人尼爾派翠克哈里斯穿內褲上台,「小尼爾」原形畢露卻又不會太過情色,許多人好奇他用了多少雙面膠或是襪子套來當作安全措施,謎題揭曉,他其實穿了兩條內褲以防走光。


哈里斯在典禮過後,到好友的脫口秀節目分享首次挑大樑主持奧斯卡的心情,大家紛紛追問他用了什麼來保護「小尼爾」,他先曖昧表示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隨後才坦承當時他在典禮彩排時,先穿著一條平常習慣穿的內褲上台,沒想到透過現場燈光,「小尼爾」幾乎藏不住,像穿透視裝一樣,全場工作人員都能看透他的內褲,大家認為「這絕對要想辦法解決」,於是有個人拿來第二條內褲,並且將兩條內褲縫在一起「加厚」,終於確保全世界觀眾不會看穿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