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除夕失聯 原因好心酸

小甜甜除夕夜都和狗狗們待在家裡圍爐。(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天是農曆新年的除夕,也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但藝人小甜甜家的除夕卻有點淒楚。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小甜甜沒有見過親生父母,從小就是爺爺奶奶帶大的。爺爺奶奶去世後,近幾年小甜甜的除夕夜便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待在家,雖然過去也有朋友會邀請她一起過年,「寶媽、建民哥等人都會邀我去他們家一起過年,但我心裡的那一塊真的過不去」。因為每次到別人家過年,看到大家都是一家人歡喜團聚的樣子,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外人。因此之後只要到除夕夜,她就和自己的狗躲在家,不和朋友聯絡,大年初一才會和朋友恢復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