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靖恩買限制級小說 李坤城情人節有得忙

相差40歲的李坤城(左)和林靖恩(右)時常在網路上放閃。(取自李坤城臉書)相差40歲的李坤城(左)和林靖恩(右)時常在網路上放閃。(取自李坤城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相差40歲的「爺孫戀」一舉一動都易成焦點,日前李坤城和林靖恩看了熱門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預告片,才滿18歲的林靖恩對原著小說深感興趣,便拉著男友前往書局購買,2人一同分享書中火熱、血脈賁張的SM情節。遭媒體報導後,林靖恩又在臉書透露對於「爺孫戀」新聞的無奈,希望自己能面對煩惱,並做回喜歡的自己。

林靖恩羞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對這部小說十分感興趣。(取自林靖恩臉書)林靖恩羞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對這部小說十分感興趣。(取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努力推動藝術電影在台中首映,文末也不忘在情人節放閃。(取自李坤城臉書)李坤城努力推動藝術電影在台中首映,文末也不忘在情人節放閃。(取自李坤城臉書)

剛成年的林靖恩描寫,買小說時看見「它們果然放在很明顯的位置。上面印著限制級的標誌,我們害羞的拿了一套,迅速結帳離開」。有股小女孩初長成的羞澀,她評《格雷》不只是描寫性愛場面,也有男主角「性格的生成與愛的改變」,看得出這部小說頗獲得她的喜愛。但或許是因爺孫戀身分,又涉敏感的性慾話題,再度讓大眾想起先前李坤城曾說:「懷孕、分手、結婚等這些話題,未來二年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言論,因2年一到,是否等同於60歲的李坤城可以「解禁」,又引熱議。

女友哀怨戀情引起大眾關注,備感無奈,反觀男友李坤城則是在臉書開心分享電影心得,今日時值西洋情人節,他昨在台中戲院分享浪漫喜劇電影《我們去巴黎離婚吧!》,努力推動藝術電影在台中首映,最後他還俏皮強調:「今天若是能在台中街頭與我們巧遇,歡迎打個招呼互祝情人節快樂!我們也將會贈送情人節神秘禮物給您,限量十五對情侶,「二」是通關秘語也是幸福愛情暗號,但願台中也有藝術電影院。」似乎比小女友對情人節還感到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