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咧? 孟耿如情人節對別人放電

孟耿如的情人節禮物不送給黃子佼,竟送給瑤瑤。(取自孟耿如臉書)孟耿如的情人節禮物不送給黃子佼,竟送給瑤瑤。(取自孟耿如臉書)

〔本報訊〕藝人孟耿如和「瑤瑤」郭書瑤在戲劇《22K夢想高飛》中演好友,私下兩人也相當麻吉,今天瑤瑤在臉書分享孟耿如送她的情人節禮物,要大家猜猜是什麼東西,還打上「戒指」的表情圖案,有網友就搞笑猜測難不成是「訂婚戒」?不過孟耿如早在幾天前就洩漏答案,原來是戒指盒形狀的行動電源。

孟耿如(右)跟郭書瑤因為合作《22K夢想高飛》成為好友。(取自郭書瑤臉書)孟耿如(右)跟郭書瑤因為合作《22K夢想高飛》成為好友。(取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公開孟耿如送的情人節禮物。(取自郭書瑤臉書)瑤瑤公開孟耿如送的情人節禮物。(取自郭書瑤臉書)

明天就是情人節,瑤瑤不跟金陽放閃,卻搶著跟黃子佼的女朋友曬恩愛,寫道:「謝謝孟耿耿的禮物,但情人節如果收到男朋友送這個當禮物,應該會又氣又好笑!」戒指盒形狀的充電器看來會讓男友以為是要「求婚」,相當有創意,雖然佼佼沒收到這個禮物,但看到女友跟別的女人放閃,應該真的「又好氣又好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