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求教搭訕計 男神福山雅治神回覆

福山雅治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被稱「極品男神」。(圖:雅慕斯提供)

〔本報訊〕被稱日本「極品男神」的福山雅治,先前坦承自己外表沒差但體力已經不行,因此決定將主持15年的深夜廣播節目《魂RADIO》停掉,讓粉絲不捨又遺憾,把握最後機會向男神「CALL IN」提問。

福山雅治的廣播節目極將停播,讓粉絲們相當不捨。(圖取自Youtube)

近日在節目中,有一名宅男粉絲向男神「諮詢」男女感情問題,表示他在班上沒有女生的朋友,希望福山雅治教教他如何跟女孩們自然的聊天,沒想到男神回答:「我不知道耶!因為在我開口前,她們就會先湊過來講話了。」超中肯回應讓粉絲們大笑,直呼男神坦率的樣貌超級可愛,但也超傷人,男性粉絲邊笑邊心痛的同時,也表示了羨慕之情,表示「人帥真好,人醜吃草」,果然福山雅治是神級人物,才能有這般神一樣的魅力。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