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合體Krystal 姊妹組團Why not

潔西卡(左)不排除和妹妹Krystal(右)另組女團的可能性。(取自網路)潔西卡(左)不排除和妹妹Krystal(右)另組女團的可能性。(取自網路)

〔本報訊〕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退團後,經營自創時尚品牌,近日拍攝香港時尚雜誌《me!》封面並接受訪問,談到和妹妹「f(x)」成員Krystal另組團體,潔西卡表示「Why not」?

根據《me!》第425期雜誌專訪,25歲的潔西卡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坦言演藝工作和個人品牌對她都一樣重要,重要的是如何管理時間,並表示自己很喜歡唱歌也想演戲,但暫時還不能透露。提到感情觀,她笑說因為很愛鞋,小時候還曾想過要嫁給賣鞋的,不過現在理想對象必須感情專一,無論什麼時候都在身邊共享喜悅及傷心,還要聰明、幽默、口才好,重要的是會逗她笑,這樣的完美情人不禁讓人聯想到,是否與緋聞富商男友權寧一有關?

被問到有沒有想要和妹妹組女團的想法?潔西卡坦承將來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不過做什麼都要「step by step…如果將來時機到,why not?」還回憶起在「SM娛樂」7年的練習生生活,一放學、放假就去公司練習,「不過我相信所有事都是環環相扣的,有過去,才有今天坐在這裡被訪問的機會」,她還表示新年希望有更多機會可以見見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