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秀廚藝 擬邀王菲當嘉賓

為了做好「12道鋒味」節目,謝霆鋒費盡了心思,邀請許多朋友來助陣,更增加許多話題。(取自華西都市報)為了做好「12道鋒味」節目,謝霆鋒費盡了心思,邀請許多朋友來助陣,更增加許多話題。(取自華西都市報)

〔本報訊〕身兼演員、歌手、製作公司CEO等多個頭銜的港星謝霆鋒,是圈內少有的「廚藝高手」,他主持的美食節目「12道鋒味」近期將製作第二季,據《中國時報》報導,製作組將會繼續走訪世界各地拍攝,壓軸一集更有大爆點,據傳會邀請女友王菲和她的好姊妹趙薇一起當嘉賓,品嘗他烹調的美味素菜,對於上男友美食節目,王菲似乎並不抗拒。

據悉,「12道鋒味」第一季帶來約630萬美元的驚人收益,電視台方面提出新合作模式,只要第二季收視達到指標,謝霆鋒便可以獲得廣告總收益的15%分紅,保守估計將可獲得約945萬美元(約台幣2.9億元),上季已邀請17位嘉賓參與節目,都未收酬勞,下一季他繼續打人情牌,不過,會盡量避開已出現過的嘉賓,但趙薇因為和王菲是老朋友,如果王菲上該節目,趙薇就會作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