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和前任小S破冰哭慘 現任孟耿如笑到噴淚

黃子佼主持功力了得,常被邀請主持天王天后的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黃子佼主持功力了得,常被邀請主持天王天后的活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佼佼」黃子佼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節目,被問到和小S「世紀破冰」,女友孟耿如的反應如何,他沒好氣的說:「播出那天看到我在節目裡哭得唏哩嘩啦,她居然給我笑到噴淚!」雖然無奈,但他也謝謝女友用旁觀者的角度看待自己過去的戀情,言談中對女友相當呵護。

黃子佼上台視《台灣名人堂》,自爆是生活白癡。(取自台視官網)黃子佼上台視《台灣名人堂》,自爆是生活白癡。(取自台視官網)

佼佼還在節目中自爆是標準的「生活白癡」,不只不知道怎麼煮泡麵,也不會用牙線,因此特別對於教會他「泡麵不只可以煮,還可以加蛋」的「小虎隊」成員陳志朋,和如何使用牙線的Selina表示感謝。他更透露家裡曾經積欠債務,當時完全靠吳奇隆和陳志朋鼎力相助,幫他張羅租屋,雖然人生有各種插曲,但佼佼不改帶給大家歡樂的本性,調侃道:「由此可見當時『小虎隊』真的賺得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