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福爾摩斯》挺同志 連署陳情書

康柏貝奇的新片《模仿遊戲》備受矚目,片中他飾演一生傳奇的艾倫圖靈。(法新社)康柏貝奇的新片《模仿遊戲》備受矚目,片中他飾演一生傳奇的艾倫圖靈。(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38歲的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因《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近日在《模仿遊戲》裡飾演二戰期間的同志解碼專家艾倫圖靈,也讓他備受矚目。日前他簽署一份為同志發聲的陳情書,希望能對去除同志汙名化盡一份力。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此份陳情書旨在呼籲英國政府當局赦免上千位因猥褻而被定罪的同志,請願者認為是「恐同法律讓這些同志和雙性戀顯的無法忍受」,因此致力改變當局看法,目前已有4萬多人連署,康柏貝奇最近也在連署書上簽名,他在《模仿遊戲》裡演出艾倫圖靈,艾倫圖靈一生傳奇,卻因同性戀身分遭迫害,最後自殺,讓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