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柯P有得拼 「精靈女王」搭公車去奧斯卡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搭公車去頒獎典禮,只有背影也散發女王氣息。(取自今日悉尼微博)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搭公車去頒獎典禮,只有背影也散發女王氣息。(取自今日悉尼微博)

〔本報訊〕《魔戒》系列電影中的「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不只氣質與眾不同,連交通工具都獨樹一格,別人參加奧斯卡搭名牌轎車,她竟然穿著禮服搭「公車」去!

凱特布蘭琪搭公車前往頒獎典禮,跟柯P搭捷運有得拼。(取自今日悉尼微博)凱特布蘭琪搭公車前往頒獎典禮,跟柯P搭捷運有得拼。(取自今日悉尼微博)

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去年以《藍色茉莉》獲頒奧斯卡影后,日前她回老家參加「澳洲電影奧斯卡」頒獎典禮,一襲Alexander McQueen晚裝「仙氣」逼人,不過有網友爆料,當天影后竟是搭乘澳洲431公車前往典禮現場,還因為擔心會弄皺衣服,全程都站著,能捕獲野生影后坐公車,讓網友對她的親民大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