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仲珊媽媽講評寫詞 「XXX」網友笑翻

歌手葛仲珊的歌曲總能帶動現場氣氛。(本報資料照)歌手葛仲珊的歌曲總能帶動現場氣氛。(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嘻哈饒舌歌手葛仲珊曾奪下金曲最佳新人奬,還為天后張惠妹寫過夜店夯歌《跳進來》,她今天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和大家分享:「我媽對我寫詞的反應」,影片中葛媽媽一個字一個字念出螢幕上的歌詞,豪邁稱讚:「哎唷,不錯嘛!」卻在影片最後爆出三個字笑翻網友。

葛仲珊上傳媽媽的影片,網友都讚可愛。(取自Miss Ko葛仲珊臉書)葛仲珊上傳媽媽的影片,網友都讚可愛。(取自Miss Ko葛仲珊臉書)

葛仲珊臉書PO文:「我媽對我寫詞的反應哈哈,看得出我這時在寫那首歌?」影片中的歌詞「不准站在那不動 像花叢沒有風」眼尖的網友馬上認出是阿妹的《跳進來》,葛媽媽唸了之後除了稱讚女兒不錯,也說「沒想到妳中文比我好」,但是最讓網友笑翻的是最後葛媽媽很順口罵出「豬八戒」三個字,疑似對女兒的暱稱,讓網友直呼葛媽媽真是「太可愛了!」也讚道「媽媽講話也有Rap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