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豔秋嗆找稱讚她的網友 八卦、政黑兩板找嚨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日投書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囂張沒落魄久」,記者擔心她不會上PTT,無從得知鄉民反應,因此記者今天致電李艷秋本人,並貼心轉述其實網友反而覺得她比較囂張,不料她無法承受事實,還要記者去找稱讚她的網友,最後更惱羞成怒掛記者電話。

可是記者找了又找,本來就不存在的東西當然找不到,哭哭,只好呼籲稱讚她的人快點站出來,不料這篇新聞竟被推爆惹,下面有鄉民回應:「應該還是有稱讚的啦,只是應該左轉去政黑找喔」,可是艷秋,就連最溫暖的政黑板都沒有耶,完全沒有稱讚。

雖然李艷秋怒掛電話的新聞被推爆,但仔細一看,內容全都在酸她,「要怎麼找到不存在的東西,艷秋要突破物理限制啦」、「這才叫做娛樂新聞」、「記者真是太壞了,應該去問氣象主播,廢物熊作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