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隔14年 名著《包法利夫人》再次躍上大螢幕

包法利夫人最新版本,由蜜雅·娃絲柯思卡來詮釋。(圖片擷取自indiewire.com)包法利夫人最新版本,由蜜雅·娃絲柯思卡來詮釋。(圖片擷取自indiewire.com)

〔本報訊〕法國文學巨擘福樓拜(Gustave Flaubert)的代表作《包法利夫人》屢屢被改編成電影,最新開機的版本是由澳洲女演員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獨挑大樑,飾演包法利夫人(Emma)。這是時隔14年後,再一次重新拍攝的版本,要讓新生代觀眾體驗世界經典名著的美。

本片由曾執導《靈魂冷凍庫》(Cold Soul)的導演蘇菲·巴瑟斯(Sophie Barthes)掌鏡,劇情講述一位鄉下女孩Emma嫁給包法利醫生後,出軌、墮落與拋家棄子的過程,全片重視Emma的心裡描寫,已在去年多倫多影展首映,並獲得好評,台灣正式上映檔期尚未公佈。

其實《包法利夫人》不只一次搬上大螢幕,1949年好萊塢曾拍過,由當時火紅的女演員珍妮佛‧瓊斯(Jennifer Jones)主演;1991年法國也翻拍過,當時演員華麗的造型還獲得第64屆奥斯卡金像獎的最佳服裝設計提名;2001年英國BBC也翻拍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