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饒舌歌手Suge Knight 涉駕車撞死人逃逸

美國饒舌歌手Suge Knight涉嫌駕車輾死人後逃逸。(路透社)美國饒舌歌手Suge Knight涉嫌駕車輾死人後逃逸。(路透社)

〔本報訊〕美國時間29日,饒舌歌手Suge Knight涉嫌在加州片場開車輾死男子後逃逸。

洛杉磯警方表示,在車禍中一名55歲男子身亡、另一名51歲男子受傷。該肇事卡車在29日晚間於西洛杉磯停車場尋獲。警方:「目前我們尚無法確認肇事駕駛為Suge Knight本人,但該卡車隸屬他名下,所以想詢問他相關事宜。」

然而Suge Knight所屬唱片公司「Death Row Records」律師已證明Suge Knight的確為當時駕駛,不過同時也聲明一切只是意外,事後逃逸只是為了避免被攻擊。「他當時正在車內遭兩名男子毆打,所以在駕車逃離時不幸撞上兩人。相信調查結束後可以證明他的清白。」

Suge Knight於1990年代創立唱片公司「Death Row Records」,卻在之後破產,被迫賣掉公司。去年8月他曾在洛杉磯夜店開槍6次,並未遭捕。去年11月,他在被一名藝人攝影師指控偷竊相機後,向警方懇求不要拘捕自己。若他因此次車禍事件定罪,將可能被判30年以上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