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辣團躺地抬腿太情色 電視台要求改舞

南韓女團「Nine Muses」日前表演時穿著火辣性感,卻因舞步遭電視台要求改掉。(圖取自新浪娛樂)南韓女團「Nine Muses」日前表演時穿著火辣性感,卻因舞步遭電視台要求改掉。(圖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南韓性感女團「Nine Muses」日前攜新歌「Drama」亮相各大音樂節目,卻因舞蹈動作太情色,被「Mnet電視台」要求修改舞步,等團隊改好舞之後再以新舞蹈亮相。

「Nine Muses」新歌中的躺地抬腿動作,被指太過情色。(圖取自新浪娛樂)「Nine Muses」新歌中的躺地抬腿動作,被指太過情色。(圖取自新浪娛樂)

南韓藝人的MV或舞步常因太性感而「遊走19禁邊緣」,性感女神「泫雅」、女團「Girl's Day」等歌手都曾因動作或是服裝太情色而遭官方或電視台禁播。「Nine Muses」在新歌中穿著極短熱褲扭腰擺臀,雖性感破表卻遭電視台「關切」,對此她們的經紀公司表示,「編舞中,敏荷、惠美李歐艾琳和索珍4人有躺在地上抬腿的動作,電視台要求改編這一段」,並無奈說會把新舞步改好之後,再度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