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乳神」遊日本被邀下海

女模張永歆作風大膽,日前慶祝自己生日,還po出性感浴照。(取自張永歆臉書)女模張永歆作風大膽,日前慶祝自己生日,還po出性感浴照。(取自張永歆臉書)

〔本報訊〕E奶女模張永歆自爆去日本遊玩時,被邀請拍AV,還誤闖牛郎店被男公關包圍。

張永歆日前在香港受訪時,談到自己的「驚」歷,說自己之前與友人同遊日本時,在新宿街頭擺pose拍照,突然一位日男上前遞名片,想邀請她下海拍AV,「他說想我拍三級片,就算寫真也可以」,還講了一堆讚美她的話,但是她都回絕了。不料接下來張永歆想要剪頭髮,卻闖入牛郎店,被好幾個男公關團團包圍,「我見到有好多打扮新潮的男子大頭照,以為是理髮店,進去了才知道是牛郎店,那位公關說我們漂亮,可以收便宜一點,十萬日圓就可以喝酒兩小時又有公關陪,我們當然立即走啦!」

張永歆因為上圍豐滿,時常不吝嗇秀巨乳,又曾與吳宗憲傳緋聞,曾有「新憲嫂」之稱而聲名大噪。近來進軍中國市場,拍攝火辣足球寫真,還在北京參加慈善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