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威巧扮武媚娘 謝欣穎對「他」下手

李威的「武媚娘妝」,網友認為勝過正版「武媚娘」范冰冰。(取自李威微博)李威的「武媚娘妝」,網友認為勝過正版「武媚娘」范冰冰。(取自李威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劇《武媚娘傳奇》超夯,最近網路上掀起一股「武媚娘妝」熱潮,藝人李威也來參一咖。他昨天晚上在微博上傳了兩張用照片編輯app「天天P圖」P出來的武媚娘妝照片,嬌媚的模樣毫無違和感,他自己也表示「也是醉了」,網友們也紛紛誇獎「李媚娘」超級漂亮,甚至比「正版武媚娘」范冰冰還要美。

謝欣穎對男友的武媚娘妝大呼「我可以」。(取自謝欣穎Instagram)謝欣穎對男友的武媚娘妝大呼「我可以」。(取自謝欣穎Instagram)

藝人謝欣穎昨天晚上也在Instagram上傳與男友的「武媚娘」合照,但網友對她男友犧牲色相的裝扮都表示很好笑,只有謝欣穎超捧場的說「這位媚娘,我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