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姊老了!PO照裝萌自詡發育中遭酸爆

濱崎步上傳很多裝可愛照片到推特上,被網友酸得體無完膚。(圖取自濱崎步推特)濱崎步上傳很多裝可愛照片到推特上,被網友酸得體無完膚。(圖取自濱崎步推特)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步姊」濱崎步已經36歲,但身體竟然還在發育!她昨天一早就上醫院健檢,被醫生稱讚十分健康,她在推特上得意洋洋說自己的肌肉量非常高,身高還多了0.3公分。

步姊最近正在錄製小室哲哉寫給她的新歌,她在推特上哀號新歌key太高,只能不停轉調來唱,唱到喉嚨像被碎屍萬段。毒舌網友忍不住酸她「不行了」、「平常疏於發聲練習還牽拖小室」,連她推特上一堆裝可愛的照片也被網友拖出來鞭,批她一把年紀還裝可愛,實在有夠慘不忍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