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胸器!好萊塢女星胸夾手榴彈大戰黑道

莎瑪希恩在新片《Everly》中掏槍對抗黑道。(圖擷取自網路)莎瑪希恩在新片《Everly》中掏槍對抗黑道。(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墨西哥籍女星莎瑪希恩(Salma Hayek)主演的新片《Everly》日前公開預告片和多張劇照,莎瑪希恩首次嘗試驚悚動作片,飾演一名隱匿在公寓的女人,擊退前夫(黑幫老大)派來刺殺她的刺客,片中除了讓「最美胸部」一覽無遺外,還有用胸部夾手榴彈的片段,真是好「胸器」阿!

莎瑪希恩擁有「最美胸部」在新片中盡情展現。(劇照)莎瑪希恩擁有「最美胸部」在新片中盡情展現。(劇照)

莎瑪希恩出道20年,代表作是2002年的電影《揮灑烈愛》,成名後曾動過隆乳手術,被整型名醫選為「最美胸部」,稱讚她「圓錐形」的D奶才是胸部最自然的形狀,今年48歲的她寶刀未老,在新片中動作戲不斷,舉槍掃射、丟手榴彈樣樣難不倒,導演也不浪費她的好身材,預告片中好幾幕讓她只穿小背心配底褲大秀性感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