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羅霈穎勾28歲老外男友 四處放閃

羅霈穎54歲卻擁有曼妙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本報資料照)羅霈穎54歲卻擁有曼妙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今年已經54歲的羅霈穎身材保養得宜,常在各大綜藝節目大談感情、美妝話題,她跟28歲的老外男友「Mr.帥」從2012年開始交往,現在感情仍相當甜蜜,今天更在微博上大方放閃,寫道男友傳了一張圖給她,上面列有「完美男友」的「標準」,甜蜜問她:「我都做到了嗎?」

羅霈穎PO出男友和她的對話,大方放閃。(圖擷取自羅霈穎微博)羅霈穎PO出男友和她的對話,大方放閃。(圖擷取自羅霈穎微博)

圖中用英文列出「逗妳笑、親吻額頭、會說抱歉、努力、試著了解妳」等等完美男友的標準,羅霈穎幸福回道:「我想一想,好像都做了,可是...是我太貪心了嗎?」她曾說過自己是「不婚主義者」,談感情只要交往5年就會膩,有網友就留言回覆:「妳根本是人生大贏家。」、「太甜蜜了結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