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麥蓉新婚放閃 在球場大玩喇舌

新婚夫婦卡麥蓉和本吉被NBA球賽中場休息時的親親攝影機瞄準,大方曬恩愛。(取自推特)新婚夫婦卡麥蓉和本吉被NBA球賽中場休息時的親親攝影機瞄準,大方曬恩愛。(取自推特)

〔本報訊〕好萊塢巨星卡麥蓉狄亞和搖滾樂團「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吉他手本吉麥登結婚3周後首度公開亮相,日前去看NBA球賽,當場對著攝影機喇舌,閃瞎眾人。

兩人喇舌畫面大放送,讓觀眾感受到他們甜蜜熱戀中。(取自《New York Daily News》)兩人喇舌畫面大放送,讓觀眾感受到他們甜蜜熱戀中。(取自《New York Daily News》)

42歲的卡麥蓉年初在比佛利山莊自家閃嫁小7歲的本吉,兩人才交往7個月,現在仍在熱戀中,日前到加州欣賞NBA湖人隊迎戰巫師隊的比賽,小倆口在場邊你儂我儂,中場休息時被「親親攝影機(Kiss Cam)」捕捉到,卡麥蓉立刻撲倒本吉,大方上演喇舌戲碼。另外,美國《時人》雜誌報導,卡麥蓉和本吉上週在懷俄明州的Jackson Hole度蜜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