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影星出軌互當小三 還PO假離婚證書

陳赫PO離婚證卻沒蓋印章,被質疑假離婚。(取自陳赫微博)陳赫PO離婚證卻沒蓋印章,被質疑假離婚。(取自陳赫微博)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中國演員陳赫曾出書《守得住才叫愛》暢談與老婆13年愛情長跑的秘訣,沒想到去年11月卻被連續抓包與女演員張子萱同進同出飯店,隨後陳赫表示已與老婆離婚半年,不是出軌,還PO出離婚證書,而張子萱隨後也更新微博,直接承認和陳赫的戀情,稱自己也在去年辦理離婚,但兩人的說法遭網友質疑,風波尚未平息之際,昨天他們又被拍到在公寓熱吻,再度引起網友撻伐。

張子萱隨陳赫PO出離婚官司照,但將日期遮住,遭質疑也是假的。(取自張子萱微博)張子萱隨陳赫PO出離婚官司照,但將日期遮住,遭質疑也是假的。(取自張子萱微博)

陳赫因演出《愛情公寓》中「曾小賢」一角而走紅。(取自陳赫微博)陳赫因演出《愛情公寓》中「曾小賢」一角而走紅。(取自陳赫微博)

陳赫與張子萱PO離婚證書曬恩愛的過程遭網友質疑,陳赫的證書上沒有蓋章,張子萱的離婚官司照片也打上馬賽克,可能都是假的,懷疑兩人根本沒離婚,遭到網友砲轟,「他們兩個都沒真正的離婚,不然早曬離婚證了」、「當小三也這麼理直氣壯」、「你們是在酒店20層的大床上一起更新的微博嗎?」、「第一次看到有曬離婚秀恩愛的」,原本不少支持陳赫的網友心疼原配許婧,13年的愛情變成一齣鬧劇。

張子萱為模特兒出身,自從演出電影「失戀33天」後知名度大開。(取自張子萱微博)張子萱為模特兒出身,自從演出電影「失戀33天」後知名度大開。(取自張子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