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從後面來」緊貼小三 把蔡依林放哪?

錦榮在南京拍戲,下雪的天氣讓他直呼「冷到不行」。(圖擷取自锦荣VivianDawson微博)錦榮在南京拍戲,下雪的天氣讓他直呼「冷到不行」。(圖擷取自锦荣VivianDawson微博)

〔本報訊〕藝人錦榮從模特兒圈往戲劇界發展,最近他到南京拍新戲遇到下雪,讓他直呼「冷到不行」,他今天在微博po出一張把布偶塞入外套裡取暖的照片,發文表示:「幸虧有這位幫我保暖。」網友看到貼文回應他:「有Jolin在會更暖!」

錦榮今天的發文也被網友「催婚」,要他把蔡依林娶回家就不會冷了,也有網友發文他外套裡的布偶是不是女友Jolin送的,錦榮再不向蔡依林求婚,大概粉絲每看到錦榮發文就會向他催婚一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