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娘娘「對的人」還在路上 坦言沒被求婚

「娘娘」范冰冰直言感情中「對的人」還在路上,更坦言沒有人求婚。(圖取自范冰冰微博)「娘娘」范冰冰直言感情中「對的人」還在路上,更坦言沒有人求婚。(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本報訊〕因《武媚娘傳奇》而與劇中演員李治廷及李晨傳出緋聞的中國女星范冰冰,近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談到感情問題,她笑說:「相信老天爺一定會給我送來那個對的人,而現在這個人『還在路上』。」而最近工作滿檔的她更自嘲:「工作排得如此緊密,就是因為還沒有人要娶我。」

「娘娘」范冰冰先前傳出和緋聞男友李晨一起回老家探望父母,被問到是否被求婚時她也坦言:「完全沒有,如果真的有人跟我求婚也瞞不住你們。」還說自己不是一個願意談論感情的人,所以希望愛情的私人領域能保留給自己,跟家人朋友分享就好。至於什麼才是娘娘的理想型?范冰冰則回應「要有擔當,而且當我問『為什麼」的時候,這個人需要給我一些解答。」更直說自己基本上屬於「生活白癡」,需要人照顧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