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亮女星暴肥100公斤 村姑樣能看嗎?

尹恩惠在新片「許三觀」中扮演農村胖姑娘(圖擷取自南韓網站my daily)尹恩惠在新片「許三觀」中扮演農村胖姑娘(圖擷取自南韓網站my daily)

〔本報訊〕南韓人氣女星尹恩惠客串新片「許三觀」,變身體重100公斤的農村姑娘,引起了觀眾們的瘋狂討論,有網友表示,變胖的尹恩惠不但沒有變醜,反而顯得純樸而美麗,果然忠心護主。

尹恩惠本來身材纖細,為了詮釋角色犧牲形象(圖擷取自南韓網站newsen)尹恩惠本來身材纖細,為了詮釋角色犧牲形象(圖擷取自南韓網站newsen)

電影裡,尹恩惠變身重達100公斤的農村胖妹,但純樸的表情和方言演技,讓她在電影中很出色,影迷肯定尹恩惠消化各種不同角色的能力。其實身材纖瘦的她,為符合片中形象,經過特殊化妝,變成圓滾滾雙頰、綁馬尾和胖嘟嘟的樣子。導演河正宇稱讚她十分有義氣,雖然戲份不多,卻爽快答應參與演出,甚至犧牲形象,幸好沒有粉絲覺得她像恐龍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