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聖芬閃辭中視董事長 旺中媒體集團副總裁吳根成內定出任新董事長

林聖芬辭去中視董事長一職,明日即生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聖芬辭去中視董事長一職,明日即生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聖芬今天辭去中視董事長一職,中視今天收到林聖芬請辭,表示是林聖芬自己提出辭職,明日即生效,據悉,目前董事長內定吳根成,他現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將同時兼任中視董事長。

吳根成現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傳言他將是中視董事長內定人選。(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吳根成現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傳言他將是中視董事長內定人選。(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但中視並未對董事長人選有進一步說明,總經理郭人杰僅表示將盡快依照公司程序選出新任董事長。中視表示,因是上市上櫃公司,遴選董事長的任何程序都無法先公布。中視今日股價12.1元,新任者董事長姓名及簡歷欄位顯示待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