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獻主持處女秀

「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前往韓國獻出主持處女秀。(取自紀卜心臉書)「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前往韓國獻出主持處女秀。(取自紀卜心臉書)

〔本報訊〕「中學生女神」紀卜心去年爆紅,臉書近60萬人追蹤。今年初她特別前往南韓拍攝網路時尚節目,獻出主持處女秀。

紀卜心常在網路上分享美妝穿搭、流行時尚及自己的感情與日常生活,長相甜美讓她人氣暴漲,是年輕世代的潮流,而被封為「中學生女神」。她前陣子時常分享在南韓的照片,引起粉絲好奇。昨天她終於揭曉自己是網路節目《跑跑美人》的外景主持人,也附上預告片段。節目主打紀卜心為「美少女時尚教主」,吸引大家透過節目取得最新的時尚資訊,她表示出外景很累,而且非常緊張,講話都在抖,也坦言自己主持功力有待加強,因為不習慣對著鏡頭講話,看到東西只會直呼「好可愛」,希望大家見諒。消息一公布,粉絲紛紛表示期待、一定準時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