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飯店偷吃被抓包 崩潰喊最恐怖的三天

中國藝人陳赫疑似偷吃,在微博發文以表歉意。(取自陳赫微博)中國藝人陳赫疑似偷吃,在微博發文以表歉意。(取自陳赫微博)

〔本報訊〕昨日中國媒體驚傳演員張子萱紅杏出牆,與陳赫同回飯店照片、影片一次曝光。據悉,兩人去年11月連續被抓包同進同出,雙雙出軌引發熱議,對此陳赫22日在微博自白已離婚近半年時間。

中國藝人張子萱被爆紅杏出牆。(取自張子萱微博)中國藝人張子萱被爆紅杏出牆。(取自張子萱微博)

張子萱為模特兒出身,自從演出電影「失戀33天」後知名度大開,與陳赫合作戲劇、電影因而結識,新浪媒體報導,有人去年11月曾拍到兩人同進出飯店的照片,疑似偷吃,近日照片被瘋傳,而事件越滾越大。

陳赫22日在個人微博上,發表了千字文以表歉意:「求大家放過我們,狂風暴雨的三天,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瘋狂和崩潰。對不起我向所有人隱瞞了我離婚的事。我和許婧簽署離婚協議已經快半年了。」、「我只是離了婚,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情,這麼多的假消息鋪天蓋地,像一張網像一座山壓著我。這三天,我承認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最恐怖的三天。我真的扛不住了!!對不起!求你們給我一點點的空間!一點點的隱私!」但疑似偷吃的風波,目前還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