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戀愛 失敗原因竟是…

朴信惠之前主演的劇集「皮諾丘」收視連八週冠軍。(取自朴信惠微博)朴信惠之前主演的劇集「皮諾丘」收視連八週冠軍。(取自朴信惠微博)

〔本報訊〕近日,南韓人氣女星朴信惠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自己過往的感情狀況,透露對戀愛和婚姻的看法。

朴信惠說:「雖然現在沒有談戀愛,但過往也有很美好的回憶,但到後來他們不喜歡我,因為男生朋友太多,實在不是好事,那樣女人的魅力就會消失,我真的曾經懷疑自己沒有魅力。」看來女神的舊情人們醋勁很強。

對於婚姻,朴信惠則表示:「戀愛不是兩個人相互喜歡就可以了,要努力,為了做好,真的很累。我是不會分神的個性,所以集中做事的時候,就顧不上其他,以前還想著早點結婚,但現在很忙,很自然就不會想這個了。」另外,朴信惠先前才因夯劇「皮諾丘」的完結,表示很不捨和感嘆,近期又要馬不停蹄的工作,將在3月開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