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示愛汪峰 po照藏密碼

章子怡在微博上疑似向男友示愛。(取自章子怡微博)章子怡在微博上疑似向男友示愛。(取自章子怡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自從和音樂人汪峰爆出戀情後,兩人時不時的就會被媒體關注感情,這回又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在微博低調「放閃」。

汪峰也在微博上傳相似的照片。(取自汪峰微博)汪峰也在微博上傳相似的照片。(取自汪峰微博)

章子怡昨晚先在微博上放了三張照片,但被網友發現這三張照片的順序和內容暗藏非常多細節!第一張是章子怡的剪影照,第二章則是一杯愛心拉花的咖啡,第三張是雪景山峰照,三張照片組合起來正是「我、愛、峰」。隨後汪峰也在微博上傳了一張雪地的照片,和章子怡的那張雪景山照似乎是同一個地點,兩人應該是一起出去玩,上傳照片分享給粉絲的同時,也不忘記放閃,真是讓人好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