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好確幸 午覺起來撿到江蕙門票

網友表示下午突然收到訂單成立簡訊一度以為是詐騙。(圖擷取自網友eric3213210於PTT所發文章)
網友表示下午突然收到訂單成立簡訊一度以為是詐騙。(圖擷取自網友eric3213210於PTT所發文章)

〔本報訊〕台語天后江蕙加場9場的演唱會今天開賣,26分鐘內火速銷售完畢,雖然這次宏碁雲端系統出包狀況比月初開賣時的寬宏售票少,但仍有許多粉絲未能搶到票,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有許多鄉民在PTT上表示,中午在網路上狂搶票卻顯示「售完」,不過下午約3點時紛紛收到了「訂位成功但尚未匯款」的簡訊,一度以為是詐騙手法,不過以會員身分登入宏碁雲端的網站後,確實顯示訂票成功,網友立馬付款開心表示:「終於幫爸媽買到票了!」終於有臉回家見父母,喜悅藏不住文字間。

宏碁雲端表示,由於與先登記的會員數達30萬人,同時搶票需求超過100萬張,但門票只有9萬張,成功機率不到1成。不少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下午意外收到訂單成立的簡訊,興奮要大家不要死心,應該還有機會的。大家也趕快拿起手機看看有沒有收到主辦單位要求匯款的簡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