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新郎10年新高 台灣女藝人趕潮流

黃嘉千2006年嫁給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擷取自網路)黃嘉千2006年嫁給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演藝圈近來喜事連連,不少藝人都宣布結婚喜訊。內政部今天公布最新結婚登記概況統計,去年台灣外籍新郎計4521人,創下近10年新高。回顧台灣演藝圈不少女藝人也嫁給外國老公,從藝人黃嘉千2006年嫁給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李愛綺(李嘉)2008年嫁給美籍老公Duke,艾莉絲嫁2011年給日本老公荒木智佐,大S同年嫁給中國籍老公汪小菲,就連2008年拿到台灣國籍的藝人Janet也即將要嫁給英國籍男友George,從演藝圈就看得出來「台灣女婿」有逐年增長的趨勢。

大S在2011年嫁給中國籍老公汪小菲。(擷取自網路〉大S在2011年嫁給中國籍老公汪小菲。(擷取自網路〉

Janet即將嫁給英國及混血男友George。(擷取自Janet臉書粉絲專頁)Janet即將嫁給英國及混血男友George。(擷取自Janet臉書粉絲專頁)

據內政部公布最新結婚登記概況統計,去年國人結婚對數共計14萬9287對,較2013年增加1651對或1.1%。進一步分析台灣的非本國新郎國籍,最大族群是陸港澳地區共1178人、其次是美國籍610人、第3是日本籍599人;看來台灣女藝人也夯的「CCR」也透露在數據當中,台灣女生「一窩蜂」嫁給外國男生,台灣的男生都要變成「羅漢腳」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