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到30分鐘賣光 江蕙po感謝文

〔本報訊〕天后江蕙加場演唱會門票中午12點開賣,26分鐘秒殺,讓沒搶到的粉絲又氣又罵。

今天江蕙迷搶票大戰,準時12點在宏碁雲端服務開賣,這次為了彌補沒搶到票的粉絲,還先請想買票的粉絲到宏碁雲端服務加入會員,但開賣不到幾分鐘就有網友在江蕙臉書抱怨根本當機,粉絲氣到留言:「一樣是個爛系統 這個預存志願也是爛 不是一開始就被清除志願 就是重新選擇場次後居然還用預存的送出」、「一間比一間爛 說的好聽人人有票 結果到最後人人買黃牛票」,不過也有幸運粉絲成功搶到票。

江蕙剛剛也在臉書發感謝文:「感謝大家的支持,很感激,也很感動。

在這~也要向沒買到票的朋友說聲謝謝及抱歉。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認真的準備,練好體力迎接25場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