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思考能力像猩猩」 林靖恩嗆鄉民

18歲林靖恩嗆酸民是猩猩。(取自林靖恩臉書)18歲林靖恩嗆酸民是猩猩。(取自林靖恩臉書)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相差40歲的「爺孫戀」鬧得沸沸揚揚,58歲李坤城與18歲林靖恩愛得高調,林靖恩昨天在臉書PO出一則貼文,表達她對緣分的看法,引發網友討論,沒想到不久後她在下面留言,大罵網友誤解,並說沒思考能力的人就像猩猩一樣。

爺孫戀愛得高調,常在臉書放閃。(取自林靖恩臉書)爺孫戀愛得高調,常在臉書放閃。(取自林靖恩臉書)

林靖恩PO文:「緣分就是在茫茫人海裡,我遇見了誰,而你,可能早在人海裡,把那些瘦的、高根(跟)鞋的、長頭髮的,選擇性的挑出來。」引發網友討論,認為文中的「你」指的是李坤城,但隨即她在下面留言否認,反駁道:「『你』是指大部分的人,我只是不想再直白的指名嗆鄉民。」還說沒有思考能力者,就像猩猩一樣,「動物園、樹林裡,比較適合你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