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屌爆了 牽個手就搭帳棚

粉絲特地放大局部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取自網路)粉絲特地放大局部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取自網路)

〔本報訊〕「周董」周杰倫日前和昆凌舉辦的浪漫婚禮羨煞眾人,婚後兩人的夫妻生活也引起粉絲關注,尤其「周董」今年已36歲,不少粉絲催促他們的「房事」,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婚禮當天的照片中,「周董」不過跟新娘牽手、接吻,就讓「小小周」探頭見客。

雖然「周董」曾說過,因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這輩子可能無法「公主抱」昆凌很遺憾,但是粉絲驚訝發現,「周董」和昆凌在教堂結婚時,明明只是牽個手,他的褲襠卻莫名腫大起來,粉絲還特地放大檢視,也不忘虧偶像:「杰倫有三寶:哎呦,不錯,那個屌!」認為「周董」如此精力旺盛,相信生五個也不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