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鬆態度看喜劇 九把刀挺澎恰恰

九把刀覺得澎恰恰的電影輕鬆詼諧並無不妥。(圖截取自九把刀臉書)九把刀覺得澎恰恰的電影輕鬆詼諧並無不妥。(圖截取自九把刀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澎恰恰執導的電影《鐵獅玉玲瓏2》因KUSO《賽德克‧巴萊》部分橋段引發爭議,他立刻下架、刪除影片並道歉,卻還是無法平息風波,原住民立委簡東明日前在立法院發起臨時動議,要求澎恰恰應該在媒體登廣告道歉,並開記者會表示歉意,該議案順利通過,成為預定討論項目。

澎恰恰怒問:「誰污蔑貴族?污辱貴族先祖?是誰在分種族?是誰在撕裂?」他希望能跟立委辯論,但不開記者會以免事件繼續延燒。今自「摩鐵事件」沉澱已久的作家九把刀也在臉書貼上新聞相關連結,表明:「看不出哪裡不妥。」力挺澎恰恰,他也認為自己的電影《那些年》被惡搞覺得很好笑、很榮幸。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支持九把刀的想法,認為立委花太多力氣打壓國片,九把刀也表示:「台灣好不容易有一些熱門電影可以變成惡搞戲謔的題庫,像驚聲尖笑那樣的顛覆,我覺得很詼諧。」用輕鬆態度看待喜劇電影,不過底下也有網友打臉回應:「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的人就是問題所在。」認為惡搞電影OK,但不應該在別人最深最痛的傷口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