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4次談房祖名涉毒 曾叮囑律師不要縮減刑期

藝人房祖名昨日於北京市東城區法院判決,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罰金人民幣2千元,許多網友認未判刑過輕,猜測成龍有動用關係。(圖片擷取自微博)藝人房祖名昨日於北京市東城區法院判決,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罰金人民幣2千元,許多網友認未判刑過輕,猜測成龍有動用關係。(圖片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藝人房祖名吸毒案,昨(9日)於北京市東城區法院判決,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認為判刑過輕。但據中國媒體報導。成龍曾囑咐過律師不要試圖減緩房祖名刑期。

據《文匯網》報導,成龍在房祖名涉毒案爆發後,4次在公開場合談及兒子;首次為10月23日,他說「自己是不稱職父親,希望以後做一個稱職父親」,也希望媒體不要再大肆報導。第二次談到則表示不清楚兒子有吸毒惡習,「連他媽咪(林鳳嬌)都不知道,知道肯定打死他!但他不是毒君子,知是貪玩、naive(天真)!他以為沒有事,怎知就出事了。」

成龍12月23日接受新華網採訪,第三次回應房祖名涉毒事件,有傳言說房祖名在看守所裡享受「特殊待遇」,也有朋友及律師勸成龍申請交保候審,但成龍回應,「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必須遵守,我從來沒有為這件事動用過一個關係。」並叮囑律師不要試圖縮短房祖名刑期。12月25日成龍在北京宣傳新片,第四次受訪,提到「今年幾件事都發生在自己身上,有迷信的人認為本命年是個坎,但他相信新的一年會有新的好運」。

對於判決是否繼續上訴,房祖名經紀人朱陳鴻耀昨日回應,房在庭上未有任何表示,而未來是否會繼續演藝事業,尚待房祖名本人決定;成龍和林鳳嬌得知判決消息,表示會尊重判決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