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新歌發表會 黃子佼臉書改「穩定交往」喧賓奪主

Selina今天舉行新專輯「3.1415」新歌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Selina今天舉行新專輯「3.1415」新歌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今天舉行新專輯「3.1415」新歌發表會,主持人黃子佼意外成為焦點,除了他和小S的「大和解」雙雙落淚引發話題,他把臉書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也讓黃子佼被媒體追問心情。

過去Selina曾和黃子佼傳過緋聞,但她說一直都是好朋友。(記者趙世勳攝)過去Selina曾和黃子佼傳過緋聞,但她說一直都是好朋友。(記者趙世勳攝)

主持人黃子佼把臉書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被媒體追問心情。(記者趙世勳攝)主持人黃子佼把臉書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被媒體追問心情。(記者趙世勳攝)

 黃子佼談到,會寫出「穩定交往中」除了讓他和孟耿如之間的狀態更明確,也有他的考量,黃子佼說:「當我們和青春和解,是否也該和現代及未來好好交流,這是種穩定的力量」。

 過去Selina曾和黃子佼傳過緋聞,但她說一直都是好朋友,老公也曾和黃子佼一起吃飯過,不會介意。

 另外Selina也曾和羅志祥傳過緋聞,她說自己不介意去上小豬主持的節目,但總是陰錯陽差沒有機會相遇,她強調彼此已經沒有連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