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演唱會加碼10場 不給寬宏賣票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說,為讓粉絲都買得到票,有望加碼10場,並指出加場票不再給寬宏賣。圖為寬洪門口購票民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說,為讓粉絲都買得到票,有望加碼10場,並指出加場票不再給寬宏賣。圖為寬洪門口購票民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台語天后江蕙的封麥演唱會,連續3天粉絲都前往搶購門票,還引發不少衝突,為此江蕙表示不捨,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說,為讓粉絲都買得到票,有望加碼10場,並指出加場票不再給寬宏賣。

《蘋果日報》報導,負責江蕙演唱會售票的寬宏藝術,不論是現場排隊購票,或是網路、便利商店購票,都引起民怨,更有人指寬宏「黑箱作業」,昨陳子鴻指出,不會再和寬宏合作。

報導指出,陳子鴻透露,前晚已和5家售票系統開會,將會挑瑕疵最小的一家合作,讓粉絲可以順利買到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