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林俊傑嘻哈歌手PO影片道歉 又嗆JJ「射後不理」

陳彥衡PO影片向社會道歉,卻爆出林俊傑對他的女性好友「內射、懷孕」。(圖擷取自陳彥衡臉書)陳彥衡PO影片向社會道歉,卻爆出林俊傑對他的女性好友「內射、懷孕」。(圖擷取自陳彥衡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元旦毆打「JJ」林俊傑引發熱議的饒舌歌手陳彥衡,事發後繼續在臉書狂嗆,被網友罵「根本有病」,今他再PO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卻仍不改對JJ、周杰倫的態度,直說:「最主要是因為林俊傑他騷擾到我的女生朋友,你的女生朋友被他這樣玩弄、騷擾,或是內射以後,懷孕以後,給她錢不理不睬,然後表面上裝一個純情的樣子,今天如果你們是我的話你會不會打他一拳?」

JJ所屬華納公司:不回應

昨議員童仲彥開記者會表示譴責暴力,陳彥衡今就在臉書上表示:「我的好友童議員要我對那些記者媒體說些聲明,那這就是我想說的」,並附上一段近4分鐘的影片,首先開頭先向社會大眾道歉,但影片最主要還是嗆JJ,揍他的理由是對他的女性好友「射後不理」,再嗆周杰倫玩了十幾年饒舌,卻不資源分享,他才用自己的方式讓社會看見自己的音樂。

JJ林俊傑所屬的華納公司則表示,不回應。

他痛批許多歌手「自私不分享」,影片最後他不要求大家原諒他用這種方式讓大家看到,「我可以原諒大家的無知,因為你們不在這環境裡面」,道歉影片裡還播放嘻哈音樂,底下朋友大讚他,連議員童仲彥也留言:「道歉是真好漢!音樂文化資源分配問題倪局長也聽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