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都喜歡壞的? 林志玲:我知道錯在哪了

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她坦言,談戀愛就會變「傻瓜」。(取自微博)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她坦言,談戀愛就會變「傻瓜」。(取自微博)

〔本報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單身多年的她坦言,談戀愛就會變成「傻瓜」,讓她「認錯」嬌喊要變壞。

《中國時報》報導,林志玲受訪時問記者:「男生喜歡女生壞的?」記者回答:「就是要有征服感!」沒想到林志玲回:「謝謝你告訴我,那我要有所改變了,我知道我錯在哪裡了。」

報導指出,林志玲說,她談戀愛會變成「傻瓜」,會順從男友,像古代人一樣,她喜歡對男友撒嬌。

雖然林志玲個性溫順,但她也有「原則」,若不高興時會很安靜,不想說話,讓時間沉澱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