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票網站開賣江蕙門票 5800飆到7萬7

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首批進入寬宏公司購票民眾(記者王文麟攝)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首批進入寬宏公司購票民眾(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台語歌天后「二姐」江蕙惜別演唱會門票開賣,粉絲們擠破頭的想要到到,卻有許多人不得其門而入,各地都傳出超商賣票系統當機的狀況,甚至還有人找上立委求票,但多數也都吃了閉門羹。不過就有網友發現,讓票網站也出現了江蕙的黃牛票券,而且還翻了13倍「天價」,一張票叫價7萬7千多元,而且至少有60多張票正待價而沽。

網友發現將會演唱會的門票,竟然連讓票網站也有賣。(照片擷取自票可易)網友發現將會演唱會的門票,竟然連讓票網站也有賣。(照片擷取自票可易)

江蕙演唱會門票,在讓票網站上出現13倍賣的天價。(照片擷取自票可易)江蕙演唱會門票,在讓票網站上出現13倍賣的天價。(照片擷取自票可易)

不少網友就發現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不久後,網路上就出現了票價翻倍的黃牛票,從4萬一路飆升到6萬的各式票券都有,還有網友發現讓票網站「票可易」上,竟然也出現了江蕙演唱會門票的黃牛票。

讓票網站的香港平台上,出現至少60張黃牛票正待價而沽。(照片擷取自票可易)讓票網站的香港平台上,出現至少60張黃牛票正待價而沽。(照片擷取自票可易)

根據「票可易」網站的賣價,江蕙台北演唱會的門票最低至少也要一倍的價格,原本800元的門票更直飆10倍叫價8000元,甚至還出現5800區的票賣到7萬7千多元的13倍天價,不少網友得知後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連香港的同名讓票平台上也有人在轉賣黃牛票,而且最少也有60幾張票在等待網友上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