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胸部露太多」 《武媚娘》遭點名停播

為呈現唐朝女性的豪放穿著,《武媚娘》劇中女演員出場時個個「波濤洶湧」。(圖:「范冰冰」臉書粉絲專頁)為呈現唐朝女性的豪放穿著,《武媚娘》劇中女演員出場時個個「波濤洶湧」。(圖:「范冰冰」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由中國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劇《武媚娘傳奇》收視開出紅盤,日前卻無預警停播、引起劇迷憤怒,有媒體爆料是該劇尺度過大,遭官方要求「調整」再上映。

堪稱唐朝版《後宮甄嬛傳》的中國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為呈現唐朝女性的豪放穿著,女演員出場時個個「波濤洶湧」,不僅成功創造話題,更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不料湖南衛視27日晚間突然宣布「週日起暫停播出」,並改播《變形計》,讓不少觀眾當場傻眼。

根據《新華網》報導,「喊卡」原因是中國官方不滿戲中演員「胸部露太多」,直言劇組拍攝尺度過大,要求重新剪輯並送審檢查;此外,媒體也猜測可能是該劇超出湖南衛視12月份的古裝劇「配額」,需等到明年元月再能繼續播出。

對此,湖南衛視僅表示是因「技術原因」才暫停播出,但對詳細情形並未多加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